桐城街道:节前大检查,敲响安全警钟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9-27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火灾、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街道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6日,桐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丹枫带队到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柳从华、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林德霖、安办主任刘建浩以及相关社区(村)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到辖区内的闽浙边贸商城、餐饮店、酒店、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用火是否安全规范、燃气报警器是否安装、安全防护是否到位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场所安全负责人及时整改,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双节来临前夕,我街道将继续全面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大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力保节日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