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合力攻坚,桐城街道召开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8-25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桐城街道召开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会议由桐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蓝颜勇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创城牵头单位负责人、街道包村(社区)工作组、抽调参与迎检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宣传委员赖思杰传达了市里有关创城迎检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创城迎检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随后,龙山社区、流美社区、天湖社区、资国村、市法院、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汇报工作情况、展示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探讨破解之法。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蓝颜勇作强调讲话:

  一、思想上再重视,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必须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定力。二是必须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动力。三是必须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决心。

  二、措施上再给力,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一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突破(交账销号)。二要突出应急演练抓突破。三要突出宣传引导抓突破。

  三、责任要再压实,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执行力和保障力。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强化督导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