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爱心助学在行动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8-21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1日,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在流美社区开展助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会长郭翼畅主持,桐城街道组织委员郑凯、二级主任科员詹照盘,街道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郑正谊、王贞清、王绍防、监事长吴敬铁等参加座谈会,与受助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共有3名学生获得了由该会提供的助学金。现场各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以诚信为准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早日取得成就,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做。

   

  据了解,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各种活动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此次助学座谈会是该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助学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学生,并呼吁他们树立起诚实守信的品德,成为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人,为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也彰显了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

  通过这次助学座谈会,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希望引起更多人对教育事业的关注,让更多贫困学生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