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山前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8日,山前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新发展党员20余人参会。

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耿世昌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颁发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

随后,耿世昌同志为沈世浪、陈卜醉、郑兰新、陈祖文4位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份纪念章,是50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直观写照,是对老党员坚守政治信念、砥砺党性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的高度认可。

 

 

与会党员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忆过去、谈将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干事创业。

会上,耿世昌同志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同志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切实做到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用忠诚谱写山前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