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前岐镇

中共前岐镇委员会 关于《中国纪检监察》等报刊征订的通知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纪检监察报刊征订工作,根据市纪委有关做好2023年度纪检监察报刊征订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报刊征订工作的领导

  纪检监察报刊是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基层单位党组织、纪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闻舆论宣传,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报刊的教育、引导和工作指导作用,重视纪检监察报刊的征订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对其主要精神进行传达贯彻。

  二、纪检监察报刊种类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每年12期,每份年价192元

  《中国纪检监察报》,每份年价336元;

  《党风廉政建设》杂志,每年12期,每份年价126元。

  现将福鼎市纪委下达我镇纪委2023年的订阅任务数,根据我镇实际分解下达,请各单位在11月30日前完成任务。联系人:徐珍,联系电话:18650550701。

  

 

  中共前岐镇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