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赤溪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共福鼎市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1-14 1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人居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11月8日,赤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赤溪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力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赤溪村沿街商户占道经营,村民违规停车等进行综合整治。对路面上散落的枯枝落叶、塑料袋、烟头等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并认真检查公共区域的服务设施有无损坏。

  

  下一步,磻溪镇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村庄外在“颜值”和内在“气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