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镇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学习会

来源:中共福鼎市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0-19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各党支部通过包村领导上党课、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领学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湖林村包村领导在上党课的同时结合该村群众反映各类诉求,展开研讨,现场解决部分矛盾纠纷;磻溪村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各网格片党员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网格片群众梳理需求、解决矛盾等。

  

  此次学习会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解决民忧上来,不断以实际行动增强磻溪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