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提高我镇教育教学质量,9月7日,磻溪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王文静副镇长宣读了《中共磻溪镇委员会、磻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吴舒婷镇长为周瑞威等22名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证书。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吴舒婷镇长在会上代表磻溪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老师、教育工作者,包括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继续把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以更加有力的强师惠师举措,让更多优秀人才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希望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磻溪镇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