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镇举行2023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24 11: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9日上午,磻溪镇举行磻溪乡贤奖助学基金2023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磻溪籍学子在今年考录研究生、高考和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及大学困难新生发放奖助学金。磻溪乡贤奖助学基金理事会王郑松、周钱福、林加华、周宗存、林成峰、甘宗礼、林观明、褚长秦,磻溪镇人大主席钟显芬、副镇长王文静等出席发放仪式。据统计,今年磻溪镇共奖助81名学子,奖助总额14.3万元。

   

  磻溪奖助学基金常务副理事长王郑松表示近几年来磻溪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人才辈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思想上爱党爱国爱家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孜孜不倦,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生活上感恩父母,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磻溪镇人大主席钟显芬代表磻溪镇党委政府,向各位爱心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莘莘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求学成才的信心,二是要树立克难攻坚的雄心,三是要树立知恩图报的恒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锐意进取,奋发成才,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主任周宗存对磻溪学子们在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做到心中有信念、有家乡、有敬畏、有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反哺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