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镇赤溪村开展基层党员教育集中轮训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队伍政治素养,增强党性观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执政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5日磻溪镇赤溪村开展基层党员教育集中轮训。

  磻溪镇党校赤溪分校首次创新,联合湖南卫视芒果TV打造了一堂极具特色的党课--《大地思政课》。此次培训邀请了福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文翰、福鼎市委党校副校长温向阳、机关支部党员、赤溪村党员及临近村党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主讲人现场讲学,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艺术与经典音乐和影视作品相结合,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动情讲述了“时代楷模”“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的靓丽风采,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迹融入一曲曲经典流传的动人音乐和感人至深的影视作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头脑、入人心,掀起了一番学习热潮。

  此次创新培训颇有成效,通过视频化教学,营造出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激励党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从令人动容的视频教学中更加坚定了要坚持服务群众的信念,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中讲深讲透,赢得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与好评。

  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充实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持续优化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党员学深悟实、学思践行,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