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集体约谈反馈会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邝振华带队到磻溪镇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市委第八检查组组长章瑜、磻溪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修东汇报磻溪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第八检查组组长章瑜同志通报检查发现问题

  邝振华指出,过去一年来,磻溪镇党委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检查组在事先摸底和实地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

  邝振华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选拔具有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优秀基层干部,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坚持因地制宜,立足自身资源和优势特色,把准工作方向,科学谋划思路,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三要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函询、谈话提醒、批评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修东代表磻溪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镇党委照单全收,下一步将认真反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打造坚实队伍力量;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