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市委宣讲团到磻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6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郑健到磻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修东主持,磻溪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郑健主任从大会主题出发,围绕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内容,结合福鼎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解读式传达、系统化宣讲、重点性阐释。

郑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磻溪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思维、新办法、新路子推动磻溪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最后,林修东强调,全镇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 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奋发作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磻溪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