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磻溪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17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2日,镇党委书记林修东主持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学习《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第二章节“摆脱贫困”中“挪穷窝,拔穷根”一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舒婷和党委宣传委员陈佳佳做重点交流,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真正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从“闽山闽水”间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以学促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二要践行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聚焦产业谋发展,极力打好特色产业振兴“组合拳”,不断推动磻溪镇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三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三抓两创一目标”,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