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磻溪镇

中共磻溪镇委员会关于选聘杜家住、陈永忠同志为福鼎市乡村振兴协理员公示的公告

来源: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11: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乡村振兴协理员择优选聘工作方案》(鼎委组〔2022〕15号)有关要求,现将市委研究拟聘为福鼎市乡村振兴协理员的杜家住、陈永忠同志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1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镇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对象:

杜家住,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初中学历,共产党员,拟聘为乡村振兴协理员。

陈永忠,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共产党员,拟聘为乡村振兴协理员。

公示电话:0593-7399131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磻溪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来信投递:磻溪镇横垱1号(邮政编码:355200)

中共磻溪镇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