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龙安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上午,龙安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8联络小组组长、市人社局副局长陈鹏同志等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仁璟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仁璟同志总结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征求情况。随后支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等六个方面,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对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更激发了他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使全体党员在思想、感情和行动上达到了高度统一,为机关党支部新的一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