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主题教育 | 龙安开发区开展“以四下基层为引领,全面推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11月30日,龙安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派庆围绕“四下基层为引领,全面推动作风建设”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和龙安发展,与区村干部代表共同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制度,也是一脉相承的作风建设。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下基层”这项工作制度的重大意义,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关注党群干群关系,做到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龙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 

  当前,龙安建设发展稳步向前,各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同时我们也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要实现龙安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就必须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四下基层”的精神实质,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时刻加强党性修养,深化作风建设。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态度,坚持“一线办公法”,在“下”上用苦功,深入项目现场,深入群众家里,主动倾听各方声音,发现问题、集思广益、解决问题,办群众办实事,在“效”上见真章,做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安新实践中实干争先,为龙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优良作风,常思“到底”之事、常修“到底”之功、常求“到底”之效,永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要求和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