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主题教育 | 秋季环境大整治 文明创城我先行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11-13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我区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从群众身边事入手,着力优化辖区人居环境,全力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10月31日,龙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派出所、综合执法队、环卫所等部门联合开展“秋季环境大整治 文明创城我先行”活动。

  整治占道经营 

   

  整治杂物堆放 

 

  河道清理 

  

  卫生整治 

   

  整治违停乱停    

  

  活动中,区村党员干部分区块网格下沉一线,对辖区内主干道、沿路沿线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违停乱停等问题进行整治——有的在清理建筑垃圾、有的在清理道路两边的杂物、有的在清理河道的堵塞物、有的在劝导安全规范停车……周边不少群众见状纷纷加入。

  下阶段,我区将坚持长效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加大对集镇沿街环境综合整治和监管。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助推理论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同时加强宣传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文明实践成为群众的行动自觉,共建和美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