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新时代文明实践 | 龙安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践行新风正气。6月16日上午,龙安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勇士连》取材工农红军长征中的重要战役——飞夺泸定桥,讲述了红四团突破敌军重重封锁,昼夜奔袭240里,在枪林弹雨之下,22名突击队员踩着13条锁链,成功夺下泸定桥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有战必胜、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观影中,雨林炮火、极速行军、战壕攻坚等壮烈场面在屏幕上一一浮现,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用心感悟,学习革命先辈的抗战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坚定爱党报国、为党奋斗的信念,有效汇集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有效抓手,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旗帜之下,把此次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立足本职的强大动力,初心不改、使命永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扛旗奔跑,合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