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龙安开发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5-09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团101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活力。龙安开发区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机关团员青年、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共40人参与活动。

   

  活动参观楮坪乡洪坑土楼、西竹岔战斗展示厅和乍洋乡宝鉴宅村,加深青年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使命的了解和领会,增强对党的认同和信仰,学习“农旅融合、文旅配合、产旅结合”的乡村振兴模式。同时重走红军路、合力建塔、纵横天下的趣味互动环节富有挑战,大家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学习、不断进取,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