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龙安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龙安开展“人居环境齐整治 党员干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16: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龙安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人居环境齐整治 党员干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龙安各村(社区)路边、田边、河边、村边、屋边“五边”问题为主攻目标,进行集中清理,解决人居环境“乱”和“差”的问题。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把、夹子、割草刀等工具,对道路两旁、沟渠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党员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村民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提醒他们注意环境卫生,保持自家门前的干净整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 

  

  涵头村 

    

  江南村 

     

  玉岐村 

    

  西澳村 

     

  杨岐村

       

  桑杨村 

      

  龙华社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成为普通群众的标杆,进而有效发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树立了“主人翁”意识。

  下一步,龙安党委将继续探索以党建引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新模式,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努力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美丽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