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阳畲族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佳阳畲族乡 发布时间: 2023-02-16 11: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4日,佳阳畲族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雷达雨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对佳阳畲族乡2022年度工作综合表现优秀单位、良好单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茶产业发展等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突出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乡党委、政府同各村签订了《2023年度佳阳畲族乡粮食安全责任书》、《2023年度佳阳畲族乡“两违”治理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状,明晰职责,推动落实,督促各村切实扛起粮食安全、“两违”治理的主体责任。

 

  雷达雨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今年我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为全乡2023年工作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佳阳现被定位为福鼎千亿级产业片区佳阳新能源产业拓展区,是市委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探索“弱鸟先飞”的佳阳实践,敢拼敢闯,走出一条佳阳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

  詹华寿强调,要不断增进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起跑冲刺、开局决战的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勇做贡献;要积极营造敢为、敢闯、敢干的浓厚氛围,以“拼”的姿态和“抢”的劲头,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中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他提出,全乡上下要主动响应市委发出的“开局之年加油干”的冲锋号角,奏响新征程再出发的创业序曲,将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围绕发展的目标任务,迅速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