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检查组到佳阳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来源:佳阳畲族乡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带领检查组到佳阳畲族乡开展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   

  在听取佳阳畲族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市委第七检查组反馈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后,林丽凤要求,佳阳畲族乡党委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向基层延伸。

 

  林丽凤强调:

  佳阳畲族乡要聚焦宁德市委提级巡察乡镇所反馈的共性问题,认真对照分析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责任部门,以整改不到位不罢手、不彻底不收兵的信念,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要从严管党治党,巩固拓展清风正气。乡党委要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聚力乡村振兴,打造佳阳样板。围绕“中国贡眉之乡茶产业基地、新能源配套产业基地建设”发展战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快中国贡眉之乡茶产业加工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打造“福鼎千亿级产业片区”。

  要充分挖掘和利用畲族文化、红色文化、海洋资源培育旅游精品路线,加快为民办实事等民生项目建设,抓实民生保障,以优异的发展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佳阳畲族乡党委书记詹华寿表态:

  佳阳畲族乡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向基层延伸,为深入实施“中国贡眉之乡茶产业基地、新能源配套产业基地建设”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十四五”中期任务目标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