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管阳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会议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1-31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5日下午,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市委第十检查组组长叶维庭、市委第十检查组副组长陈思杭一行到管阳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会议,管阳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阳镇党委书记李永通代表镇党委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委第十检查组组长叶维庭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作了集体约谈讲话,并提出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

  

  袁郑随指出,一、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用新思想凝心聚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优做强特色产业;要持续提升镇村品质;要持续提升民生福祉。三、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两个责任”;要坚持正风肃纪;要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管阳镇党委书记李永通作了表态发言。一、思想上真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整改工作,自觉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以后工作的全过程。二、行动上真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持续跟踪巩固,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三、成效上真显现。立足“生态农业大镇和传统文化名镇”发展定位,紧扣“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对照“十个万”具体行动,推动管阳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