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管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1-17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下午,管阳镇在福建省首个“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福鼎市佳阳畲族乡“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云中管阳”茶文章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筑牢思想基础。

  

  

  市委主题教育第3联络小组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梁世昌同志、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郑飞燕同志等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李永通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其他市管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管阳镇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谋划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具体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李永通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7个重点方面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李永通同志带头,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还通报了管阳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管阳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管阳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

  

  市委主题教育第3联络小组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梁世昌表示,管阳镇领导班子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直奔主题,氛围浓厚,会议效果明显。

  李永通同志表示,一是要虚心接受,以问题导向来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认真整改,重视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将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建章立制,从“解决一个问题”上升到“解决一类问题”,通过出台更好的政策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