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主题教育|管阳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1-11 1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8日,管阳镇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管阳镇党委书记李永通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管阳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对福鼎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我省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

  一要突出深学细悟,践行初心使命。不断筑牢“四下基层”思想根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下基层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基层第一线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汇聚民智、化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要突出下沉下移,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作为服务群众的主战场、最前线,把更多的资源、服务、管理下沉一线。

  三要坚持转变作风,确保常态长效。把学习推广、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保障“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