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壮大村集体经济丨管阳镇“村官”直播间助农带货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11-13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管阳镇积极探索“村官”+电商直播营销新模式,打造“村官”直播间。11月8日下午,管阳镇开展双十一“云中管阳·金标白茶”授权专场直播推广活动,管阳镇乾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景携手“懂茶帝”直播达人,向全网推介“云中管阳·金标白茶”。

  

  本次直播从下午6点到晚上12点,陈景与直播达人配合默契,以饱满的热情和接地气的语言向网友介绍管阳白茶,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们热情观看和积极互动。据统计,6个小时的直播里,总观看人数达到3万人,总销售额达到26多万。

   

  

 

  今年以来,我镇已组织“村官”+电商直播模式4场,总成交销售额达384万元。下一步,管阳镇将继续立足产业优势,把更多农特产品纳入“云中管阳”品牌,让“村官”直播间带货真正发挥成效,助力农特产品“出圈”,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