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管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9-27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9月22日上午,管阳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镇人大主席林加谷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等约70人参会。

  镇党委书记李永通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自我革命的决心意志,切实扛牢在管阳高质量发展中的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二是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全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落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好主题教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突出提升工作质量,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我镇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准确、不打折扣落实中央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百千”行动,着重抓好村集体经济增收,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以及抓好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切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各党支部要陆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我镇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镇党委书记李永通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自我革命的决心意志,切实扛牢在管阳高质量发展中的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二是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全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落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好主题教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突出提升工作质量,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我镇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准确、不打折扣落实中央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百千”行动,着重抓好村集体经济增收,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以及抓好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切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各党支部要陆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我镇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