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管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代表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9-12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8日下午,管阳镇人大主席林加谷组织唐阳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成员开展乡村振兴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市镇代表约10人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唐阳村老宅修缮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唐阳老宅为文保点,修缮完成后将主要发挥党建联建活动中心作用。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唐阳小学前外洋设施用地审批规划情况,该项目建成后讲用于农产品加工及仓储使用,同时也是管阳下片村“共同致富计划”的试验项目。

  

  最后,调研组返回管阳镇唐阳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热烈讨论了对共建项目推进的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