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心系教育!情暖教师!管阳镇开展第39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9-12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管阳镇党委书记李永通带队前往管阳镇各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永通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管阳中心幼儿园、管阳中心小学、福鼎八中、德成学校、福鼎十二中、西阳小学和沈青小学,向各校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奖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李永通书记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教学、校园建设、教师队伍等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并与教师们亲切交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扎根三尺讲台,以更深情怀、更实作风,当好学生健康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路人,为管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