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管阳镇开展以“助建禁毒示范城,共创和谐新闽东”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6-16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开展好第三十六个“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14日下午,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安办、妇联、团委、河长办、社工站联合镇派出所、管阳中心小学在管阳镇碧山禁毒主题公园开展以“助建禁毒示范城,共创和谐新闽东”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展示图片和仿真罂粟果实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识别不同生产阶段的罂粟,并介绍普及毒品的种类。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与同学们进行有奖问答的互动。通过积极参与答题,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小礼品,更将禁毒基本知识牢记于心。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了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是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宣传活动在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识的同时,加强了群众识毒防毒的能力,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