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管阳镇

管阳镇开展“党建聚力为民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4-27 12: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管阳镇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组织发动党员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动员全镇27个村党支部及机关党支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妇联、河长办、社工站等,开展“党建聚力为民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约有400余人次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党员干部着重对房前屋后、村庄小路及河道等处进行清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开展入户宣传宣讲,向村民讲解党的方针政策,引导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活政策,鼓励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镇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头雁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同志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持续推进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乡村“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