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贯岭镇

贯岭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0日,贯岭镇召开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潺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梅琥作党委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盘点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动员全镇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奋战奋进,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谱写贯岭新篇章。镇党政领导班子、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第一书记、书记、在编干部和其他获奖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相关表扬文件,表彰了贯岭镇2022年度村级绩效考评优秀集体、平安信访维稳表现突出集体、乡村振兴工作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企业、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基层工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会上,梅琥、沈潺同志分别给各颁发综治责任状、颁发文物安全工作责任状。

   

  会议指出,2022年是贯岭发贯岭奋勇前进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央、省委、宁德市委和福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融入“福建篇章”和宁德“一极四区”建设,按照“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加快建设闽浙边界宜居宜业工贸新城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巩固提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持续增收。要坚持抓项目建设,不断筑牢发展基础。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坚持抓生态建设,深化巩固“绿美乡镇”。全方位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创城品质。要坚持抓民生保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基础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