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贯岭镇

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贯岭小分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22-10-27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学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理论宣讲轻骑兵贯岭小分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小喇叭”,深入各个领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宣传宣讲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10月16日,贯岭机关、各村、社会组织收听收看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

  

  

  

 

  随后,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贯岭小分队深入各领域第一时间开展了宣传宣讲活动。

  以妇联为主的“鼎姐姐”小分队走进进妇女微家,为妇女微家的姐妹们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妇女们表示要以巾帼心向党,礼赞党的二十大,贡献巾帼力量!

 

  以服务民营经济为主的小分队走进园区企业,热议报告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大家对发展经济信心满满。

 

  小分队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忆苦思甜,缅怀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发展所付出的珍贵生命和赤忱热血,共享共同富裕给大家带来的福利,老人们纷纷表示在老有所乐“夕阳红”中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掉队”,主动发挥余热,做到新时代老有所为。

   

  闽浙边法治长廊宣讲小分队走进矫正对象家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

  小分队走进在建工程领域,现场与工人们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嘭嘭鼓”宣讲小分队自编顺口溜,依托革命纪念馆等载体,以“嘭嘭鼓”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

 

  理论轻骑兵小分队、贯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贯岭微公益、贯岭镇团委走进西山德源学校、十五中开展“欢庆党的二十大”“冬日送温暖”活动,通过活动让“青年强,国家强”深入人心,青年学子们对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对青年的鞭策、肯定和鼓励。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