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贯岭镇

贯岭镇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贯岭镇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7日,贯岭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在把握精髓、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上下工夫,带动广大基层干部共同学习领会精神。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指导各村加强学习,营造学习贯彻良好氛围。对照标准,严格执行。按照《条例》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总结,统一战线工作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条例》作为一部严肃、正式、公开的党内法规正式印发,为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引领和行动指南。要秉承贯岭镇优秀党员干部的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