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叠石乡

叠石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共叠石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叠石乡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我乡初步贯彻落实意见,乡党委书记蓝成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乡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

全乡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引领全乡党员群众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会议要求

      下阶段我们要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围绕市委提出创建“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山海融合乡村振兴样板县”的目标,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聚力打造“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闽浙边界生态康养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