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叠石乡

市政府陈晓龙副市长为叠石乡村两级干部上党课

来源:中共叠石乡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陈晓龙副市长下基层为叠石乡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开展题为《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专题党课并做党的二十大宣讲。

   

  课上,陈副市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报告中强调的“三个务必”,结合理论实践,提出“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二是必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马克思主义根本立场;三是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精神;四是必须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马克思主义实践品质。

   

   

    本次党课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所传达的精神,也为大家明确了下阶段奋进的方向。 
    乡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运用课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四个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叠石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