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白琳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白琳镇妇联联合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3月13日,白琳镇妇联联合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社工站、计生协会等部门联合组织白琳镇女干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2024年白琳镇巾帼学党史“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镇村两级妇女干部们先参观了位于佳阳畲族乡的鼎平革命陈列馆。在这里,女干部职工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的传承。这不仅是一次党史的回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女职工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随后大家来到“三茶统筹”学习实践基地,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广茶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参观结束后,又前往前岐镇野奢林参观水生公园,在美化乡村环境等方面学习取经。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开展妇联团建活动,通过团建为女性职工们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加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进一步凝聚了巾帼的力量。

  未来,白琳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