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白琳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12-28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做好“八五”普法实施工作,白琳镇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12月5日白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测试以闭卷的形式惊醒,包含单选、多选、填空等题型。通过宪法测试,检验机关干部对宪法知识的学习成效,提高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宪法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12月6日,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联合法庭走进白琳中心幼儿园,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男女平等”宪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法庭的宣讲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主要内容,然后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教育同学们在生活中要知法、懂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