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白琳镇开展2023年“学习榜样 奋进力量”习近平著作学习心得分享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12-28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2023年12月21日,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3年“学习榜样 奋进力量”习近平著作学习心得分享文明实践活动。

  

  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活动中,干部职工围桌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从书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筹各方的眼光与韬略,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魄力与胸怀,心系人民,严谨务实的作风与魅力。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将通过多种学习方式,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学习交流活动走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