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主题教育|白琳镇翁江村政务线上证明申领平台正式启用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12-26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不断优化在线政务服务模式,白琳镇翁江村“政务线上证明申领平台”以用户需求、群众关切为导向,推出“在线开具证明”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在线申请证明等多项业务,现在正式启用啦!

  操作流程:

  1. 下载并打开“闽政通APP”——选择首页中“i宁德”。

  

  2. 选择“网上办事”——“线上证明申领”。

  

  3. 根据您所需要申领的证明类型选择“基层证明申领”或“政务证明申领”。

  

  4. 填写您的个人信息,最后选择"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等待至审核通过,即可获取您所申领的证明。

  白琳镇翁江村“政务线上证明申领平台”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让数据“跑腿”代替群众“跑路”,实现政务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让居民朋友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