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福鼎白琳:诗歌唱响“工夫红”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12-22 14: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17日,在茶文化历史悠久的福鼎市白琳镇,一场以“我老了,你必须年轻”为主题的闽红三大工夫红茶之一的“白琳工夫”红茶推广活动成功举行。中共宁德市委原副书记唐颐、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兴华,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一芸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在白琳老街的同顺泰国风老茶馆举办,以茶为核心的诗歌朗诵、舞蹈和歌曲表演完美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元素,展现了白琳镇丰富的茶文化底蕴。活动中,经验丰富的老茶人通过讲述环节,不仅展现了白琳工夫红茶的独特魅力,也体现了对传统茶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深刻尊重。这次活动不仅是对白琳工夫红茶的一次重要推广,也全面展示了福鼎的茶文化。白琳镇及其老街作为福鼎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深厚的历史记忆和文化传承。通过此类茶文化活动,白琳工夫红茶的知名度得到提升,同时也促进了福鼎茶文化的传播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