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白琳镇召开2023年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暨集体约谈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09-28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9月25日,白琳镇召开2023年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暨集体约谈,传达福鼎市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三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确保“三务”公开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不断扩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把握好公开内容、公开形式、公开程序,不断提升公开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要加强对“三务”公开工作的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民主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提升群众监督力量,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要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对照“三务”公开规范化运行的要求,梳理问题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