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学习永不止步——白琳镇组织开展第二期全镇党员教育培训班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3-09-13 10: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9月7日至8日,白琳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党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各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党员的履职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聘请了中共福鼎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温向阳老师和中共福鼎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国强老师。两位老师分别带来了《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和《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课题。通过本次培训,各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透过老师对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剖析,深入思考如何将中国特色变为成功实践,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为各党员干部在基层工作上开拓新思路,同时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平。

  

  党员干部培训工作不仅是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让干部适应时代发展和工作的必需品。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进步,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才能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信仰,培养更加优秀的政治品质和道德素质,让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推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