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乡镇直通车 > 白琳镇

白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白琳镇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6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陈德良及部分党委委员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与实践,通过大量事例,多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实践的过程,彰显了宏大的眼界格局、科学的思路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诚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全局的战略视野、深厚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行动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全局的战略视野、深厚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行动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镇党政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和交流研讨,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全镇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政治任务。要深入研究、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要实践,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三抓两创一目标”工作机制,全力打造白琳环湖发展新中心,把学习成果转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