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凤到市委党校作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27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5日,福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林丽凤到市委党校作《运用好“四下基层”的理念方法 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专题党课辅导。2023年第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教职员工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时亲自倡导并大力推行的一项重要制度。35年来,“四下基层”已经深深扎根于闽东乃至八闽大地,其所蕴含的精神内涵、所体现的价值追求,在新时代彰显巨大时代价值和强大生命力。 

  林丽凤以“运用好‘四下基层’的理念方法 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为主题,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什么要传承弘扬好‘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怎样深化运用好‘四下基层’理念方法”“作为党员干部,如何深刻把握好‘四下基层’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林丽凤指出,“四下基层”是转变干部作风、推动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今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4周年,我们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干部人才在乡村振兴一线汇聚,推动战斗堡垒在乡村振兴一线筑牢,推动重点任务在乡村振兴一线落实,推动基础保障在乡村振兴一线强化,为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林丽凤强调,作为“四下基层”发源地和率先实践地,闽东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学细照笃行新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四下基层”学思想悟伟力,坚持以“四下基层”办实事解民忧,坚持以“四下基层”破难题促发展,坚持以“四下基层”转作风抓落实,扎实推动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