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管股 发布时间: 2023-07-02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薪火相传守初心,接续奋斗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30日,福鼎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出席仪式。仪式由林丽凤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市委领导林乃平、林丽凤为出席仪式的10名老党员代表分别逐一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代表为老党员送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崇敬,也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新老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老党员代表林承红饱含深情讲述当年入党故事,感念党的关怀培养。她表示,“共产党员”是最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有生之年,慎终如始,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增添光彩。

  林刚同志代表新党员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培养表示真挚的感谢,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老党员致以诚挚的敬意。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他们高尚的品格和崇高的精神,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争当为人师表的模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扎实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用一腔热忱为党旗争辉。

  仪式上,林乃平代表市委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林乃平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尤其是新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鼎落地生根。要树牢“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福鼎人民。要强化“一心干事”的使命担当,围绕市委提出的“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树立强烈的“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实干担当、砥砺前行,推动福鼎在全省综合实力第一方阵中晋位升级,步履铿锵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鼎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优势和作用,感染带动更多年轻党员,凝聚起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精神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新党员代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