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从未缺席!福鼎市两新组织爱心送考一直在路上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 发布时间: 2023-06-09 12: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高考期间,福鼎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爱心送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出租车网约车企业、爱心车友会、恒兴村镇银行、安然燃气等两新组织的130多辆爱心送考车、400多名党员志愿者纷纷加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莘莘学子奔赴梦想“保驾护航”。

  “我今天6点半就在汽车北站等了,参加爱心送考活动6年来,每一次都将考生安全准时地送往各个考点。今后我会继续参与送考活动,为助力文明福鼎贡献自己的力量。”万顺叫车党支部爱心司机王珍永激动地说。

  福鼎市积极发挥两新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已连续13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每年为数百名考生提供暖心服务。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除了招手停车流动送考以外,还有定点送考、“一对一”预约送考以及网约车平台预约等服务方式。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认真检查送考活动车辆安全性能,择优选择服务态度好、责任意识强的党员司机参与活动。同时,在每辆车内均备有口罩、考试用具、矿泉水和解暑药等物品,全力助力广大考生安全、便捷抵达考场,传递社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