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教股 发布时间: 2023-04-28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4月21日下午,福鼎市委组织部在党校五层报告厅举办全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钟新江主持培训班,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原委员、组织部长黄汉基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辅导。

  黄汉基从“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提高自我革命能力;扎实做好党务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组织功能,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四个方面,对如何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系统阐述。授课内容既立足于党务工作实际又聚焦工作热点难点,覆盖党务工作理论、制度规定和业务实操案例方方面面。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提升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了工作方向、职责、任务,丰富了理论业务知识,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后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切实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组织委员(副书记)、组织干事,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