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组织部分片联系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考核工作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股 发布时间: 2022-04-07 2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福鼎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市委组织部闻令而动,按照市委部署,及时组建6个考核组直奔村(社区)、道路卡口、核酸采集点、在建项目等疫情防控关键部位开展一线考核,近距离考察识别干部。

      此次疫情防控的一线考核,在原有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考核的基础上,根据疫情发展进入关键节点,采取分片联系方式深化一线考核,成立由部务会议成员为组长、全体组织部干部为组员的考核组,围绕责任落实,不间断、循环式深入一线。过程中注重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直奔一线,多渠道、多层次、多侧面了解干部现实表现,掌握一批表现一般的两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