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1-08 14: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7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潘其信受邀作现场宣讲,市委组织部、编办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潘其信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讲座,从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更加准确地强化了对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党员、干部、人才工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贡献组工智慧和力量,着力推动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